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山东电视报助威团观赛事宜 参与征文有礼品相送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报
2010年08月04日14:49

  山东电视报助威团观赛事宜 参与征文礼品相送

  山东鲁能上轮主场对阵长沙,《山东广播电视报》助威团首次进入省体观战中超比赛。本周六晚19:30,山东鲁能又将迎来一个难缠的对手天津泰达,为此公布本轮助威团观赛事宜。

  已经确定的电视报助威团成员名单如果连续两场比赛不到现场观看比赛,且没有请假者,视为自动退出助威团,由后续报名人员自动补上。由于助威团今后还将连续推出各项公益爱心活动,因此希望所有助威团员加入山东广播电视报助威团QQ群,其余活动不再电话另行通知,只在QQ群内进行公布宣传,QQ群号:61201387。

  本报助威团成员在每场比赛结束后,可将自己现场观赛感受、想法、建议甚至是下轮比赛的预测等一一写下来投给我们,投稿邮箱:49894502@qq.com。凡是在《山东广播电视报》体育版刊登文章的助威团成员都可获得一份精美纪念品。

  助威团本周六观赛注意事项:1、新团员携带一寸或两寸近期彩照一张。2、老团员带好有效证件和两套观赛服装。3、公布名单如有重名现象,查询电话:15169026712,本报备有名单及详细资料。4、本次集合报名时间:周六(8月7日)下午四点半到五点二十。地点:省体育中心东南门。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