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43岁罗伯特-巴乔出山 担任意大利足协技术总监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8月04日15:06

  时隔六年后,现年43岁的罗伯特·巴乔重返足坛,不过并非在绿茵场上挥汗如雨,“忧郁王子”巴乔承认接受意大利足协的邀请,将担任意大利足协技术总监,正式任命将在当地时间星期三下达。

  意大利当地时间8月2日下午,身着一身休闲装的巴乔抵达罗马,径直踏进意大利足协办公室,虽然说这只是和足协主席阿贝特,以及意大利球员协会主席乌利维耶里的一次会面,但意媒体消息称,早在这次会面前,足协方面便已经通过电话和巴乔沟通过,希望后者能够进入足协工作。于是,三方的碰面过程显得简单而直接,只过了两小时,巴乔离开足协办公室时便向媒体承认,“我答应了阿贝特的邀请。我将尽力做好技术部门的工作,现在我必须等待周三的意大利足协会议。如果所有问题在周三通过后,我将会正式就任技术总监一职。”

  《米兰体育报》指出,意大利国家队在南非世界杯小组垫底出局后,足协声誉大大受损。痛定思痛,阿贝特主席除了调整转会政策外,还就足协内部进行人事变动。巴乔此次重返足坛,接替的就是阿泽伊奥·维奇尼,后者今年已经76岁,曾作为意大利主帅参加过1988年欧洲杯和1990年世界杯。

  “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挑战,我的工作将会覆盖技术环节的方方面面,在此之前,我还需要学习适应足协工作的各个流程。”巴乔表示。此次任命前,巴乔便有回归足坛的意向,他已经报名参加了教练员初级培训班,为未来拾起教鞭迈出第一步。

  作为意大利足球的重要人物,巴乔在国家队一共出场56次,打进27球,他在2004年5月17日退役后,便一直远离足球圈。面对即将担任的新职务,巴乔表示:“就像是一项新的赛事从今天开始一样 ,这对我来说是艰巨的挑战,但我有信心能够胜任。”阿文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