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长沙金德VS杭州绿城

金德领队收罚单大骂足协失职 称不排除退出可能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8月04日16:40

陕西队主帅科萨对裁判的判罚相当不满

  5张罚单出台,反响各不相同,有人认栽,有人喊冤,甚至还有人破口大骂。

  沈阳东进是受罚最重的一家俱乐部,罚款总额多达55000元,还有一名球员被禁赛一年,不过他们的认错态度却是最好。俱乐部副总孙长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样的处罚很正常,球队完全服从足协的处罚,“毕竟我们队犯错正好赶在了风口浪尖上,足球产业需要树正气、讲正义。”受罚的主教练于明情绪平稳,他说:“希望对我们的处罚能够换来公平、健康的环境。中国职业联赛发展十多年能够走到今天不容易,需要业内的工作者、领导者齐心维护。”

  至于被禁赛一年的年轻球员周寒本人,没有给出任何回应。对他而言,今后的职业生涯可能都会大受影响。“禁赛一年实际上就是让身为替补的周寒退役,谁能保证一年之后他还继续踢球?”

  而陕西俱乐部在得到罚单之后,显得非常不满和愤怒。“很震惊,这个罚单也太无厘头了,难以让人信服!”相关高层表示,陕西队场上遭遇裁判误判,陕西球迷在大连受到围追、追打,赛区组织如此混乱,足协只是轻描淡写,相反却重罚了陕西队。

  陕西球迷的反应则更加火爆。“陕西球迷在大连被打,就简单地轻松罚款了事,孙继海和科萨却是又停赛又罚款,处罚这么重,这太不公平了。”一部分球迷还打算上诉,“足协的处罚让我们非常失望!”

  被足协重罚的长沙金德俱乐部领队金辉,得知结果后破口大骂:“足协连那样的错判都看不出来?”他认为,没有培训好裁判,导致错判误判满天飞,这是足协的失职。“裁判犯了错就没事,最多内部处理一下。我们的申诉基本上没用,但表达一下不同意见就要重罚,这是一种非常不平等的待遇。”

  金辉甚至表示,“如果足协继续不作为,无法创造公平竞赛的条件,我们不排除退出联赛的可能。”

  至于大连实德、南昌衡源两家俱乐部,相对而言算受罚较轻的,仅仅是被警告和罚款20000元,因此,他们都选择了以沉默应对。

  本报记者 关尹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