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中超热点

中国足协一夜5张罚单 南昌赛区位列其中被罚2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4日12:56
  中新网南昌8月4日电 (刘占昆)8月3日晚间,中国足协在其官方网站上连续发出五份罚单,正式对近期各赛区违规违纪事件进行了处罚公示,其中南昌赛区因比赛多次被中断,被足协予以警告并罚款人民币20000元。

  8月3日晚,中国足球协会官方网站发出的五份罚单涉及到中超、中甲联赛多起违规违纪事件。其中,长沙金德足球俱乐部、陕西中建地产足球俱乐部、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中有官员和运动员因对判罚不满,指责裁判员等原因被罚人民币15000元至50000元不等。

  此外,在8月1日中超第十六轮南昌与国安队的比赛中,由于赛区设施不完善及安保措施不力,导致比赛中观众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等杂物,使比赛多次中断,并且赛后围堵相关车辆,造成不良影响。

  最终,中国足协依据《全国足球赛区安全秩序规定》第十八条之规定,对南昌赛区予以警告并罚款人民币20000元。同样,大连赛区也因类似原因被罚20000元人民币,并给予警告处分。

  足协公示的罚单表示,望各赛区加强组织和领导,引以为戒,重视赛区的安保工作,规范赛场秩序,严格安检制度,加强对观众的宣传和引导,教育观众“文明观赛事、理性对输赢”,确保稳定、安全的赛场秩序。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