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江苏男乒欲在马琳身上抢分 为主场苦战做好准备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8月04日17:46

  本报记者 周俊 灌云现场报道

  “上一次,我们在客场3:2险胜宁波队,让马琳拿到了2分。这一次回到主场,我们要力拼对手,争取在马琳身上拿一分。不过即便如此,我也让队员做好打满五盘的准备。”

  今天,乒超联赛第13轮全面开战,江苏神鹰碳纤维队将在灌云主场接受宁波海天队的挑战。赛前,江苏男乒主教练王德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已经对比赛的艰苦性做好了准备。

  老王(王德胜)说宁波不好打,绝非谦虚。首先双方实力在伯仲之间,两方各自拥有超级球星陈玘和马琳,这绝对是一场巅峰对决,胜负在毫厘之间。此外,在积分榜上,江苏队和宁波队的关系微妙。双方是争夺进入争冠组的竞争对手,在联赛已进行大半的情况下,每一场比赛都至关重要,更何况这场拿下对手,相当于拿到两场的分数,宁波队自然会全力争胜。

  江苏队要想主场拿分,如何应对宁波海天的马琳很关键。“上一次交手,我们第一盘派林晨出场对付马琳,结果他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经验老到的马琳逆转,输得有点可惜。这次我们的目标是在马琳身上抢一分。”老王说,这两天,他除了让林晨专项练习发球外,还每天给他心理辅导。“他有时候打得有点保守,和他聊天就是让他打球时更放开一些,敢于豁出去,拼对手。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