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北京国安VS巴塞罗那

巴萨抵京将入住天价四合院 逛故宫天安门秀水街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8月04日19:29

  梅西来了!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阿根廷球星梅西领衔的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将乘坐专机空降首都机场,正式开启“奥迪·2010巴萨中国行”的行程。此次巴萨队中虽然缺少了8名参加世界杯的西班牙主力球员,但这次来京的巴萨仍然群星闪耀。

  由于梅西、伊布、阿尔维斯、凯塔和新加盟的后卫阿德里亚诺都会在京亮相,特别是梅西在中国的人气极高,本报特地提醒球迷,最好的追星办法就是去鸟巢看比赛。

  目前巴萨与国安比赛的门票,除280元、2880元的票基本售罄外,其他各档球票仍在售,球迷赶紧抢票,去现场“为冠军喝彩”。

  机场安保措施严格 没机会近距离接触

  明天凌晨,巴塞罗那俱乐部乘坐的航班飞抵北京首都机场,此次巴萨一行共有100多人。想要第一时间能够看到自己的偶像,来机场接机是个不错的选择。

  不过由于安保措施比较严格,想近距离接触不太可能。另外在清晨时分抵达,巴萨球星必定也疲惫不堪,为了让他们能够尽快赶往酒店,建议贴心的球迷不要前往机场。

  到达酒店后,巴萨全队将进行简单的休整。中午,主教练瓜迪奥拉将和球员代表在住地出席主办方招待会,紧接着会在这里进行来到中国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