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巴萨结束韩国行今日抵京 梅西、伊布领衔鸟巢战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8月05日12:25

  “奥迪·2010巴萨中国行”于今日拉开帷幕,球队一行在今日凌晨抵达北京,在接下来的四天里,他们将参加“奥迪·2010巴萨中国行”新闻发布会、“奥迪·童梦圆”公益活动,在8月8日晚7点,巴萨还将与北京国安队在鸟巢进行一场友谊赛。

  本次巴萨中国行安保工作十分严格,赞助商邀请的记者都没有获得去机场接机的采访证,主办方解释说,巴萨出机场的特殊通道会全部封锁,因此记者即使接机,也只能在机场以外“望星兴叹”。另外巴萨下榻的宾馆也比较特殊,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星级酒店,而是一座温泉度假酒店。主办方称:这座酒店比较低调,知道的人不多,因此比较安静,不易受打扰,比较适合巴萨队入住。果然,在记者想采访酒店方面负责人时,对方称:“一切请问主办方。 ”这让巴萨的中国行增加了一丝神秘感。

  不过巴萨中国行的座驾倒是提前曝光了,据称是奥迪Q7,另外巴萨中国行的阵容也提前曝光。代表西班牙队夺得世界杯冠军的8名国脚不在来华名单中,但梅西、伊布、阿尔维斯、博扬、凯塔和新加盟的后卫阿德里亚诺等人皆会出战,巴萨阵容依然强大。

  晨报北京8月4日电 特派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