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垒球 > 垒球动态

全国软式垒球锦标赛再战 深圳龙珠女孩技惊四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8月04日19: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2010“健康杯”全国软式垒球锦标赛今天进入了第二天的比赛阶段。各支队伍在经过首天的比赛后,各自调整了状态,从新走进赛场。

  小学组的比赛中,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中心小学、南京市白下区御道街小学、以及东道主河南省实验学校郑东小学和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三小纷纷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孩子们对于胜利显得欣喜若狂,教练员更是激动万分,球队各成员紧紧抱在一起,击掌,握手,叫喊,分享着胜利的喜悦。

  相对于小学组的欢乐气氛而言,中学男子组的比赛就异常激烈了。本次锦标赛中学男子组只有三支队伍参加,分别是天津七中、天津汇文中学和厦门市大嶝中学,他们要依次进行循环赛。由于实力相当,所以比赛过程十分焦灼,场面热闹非凡,漂亮的击球,接球,杀球更是此起彼伏,把场外观众都吸引了过去,引来一片片叫好声。

  今天,来自深圳龙珠中学的女孩们又为大家上演了精彩绝伦的比赛,她们今日分别对阵了上届冠军北京理工附属中学和北京知春里中学,凭借着自己超强的实力赢得了比赛的胜利。随后,北京理工附中又在对阵北方交大附中时找回了比赛的感觉,为自己扳回一成,取得胜利。(中国垒球协会)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