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马龙率浙商横扫四川 马琳助宁波终结江苏五连胜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05日00:19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4日,2010年乒超联赛结束了第13轮的争夺。男子赛场,八一男乒苦战2-3不敌廊坊,王皓9连胜惨遭许昕终结。王励勤领衔的上海男乒本轮3-0爆冷战胜了山东,同时也将张继科从胜率榜榜首的位置拉下马。此外,马琳率领宁波3-0战胜江苏,终结了对手的5连胜,而领头羊浙商银行本轮则以3-0轻取四川。

  山东 0:3 上海

  王励勤本轮率领排名垫底的上海男乒爆冷以3-0横扫排名第二的山东鲁能。其中,王励勤在首盘比赛中完胜张超为上海队取得开门红,而尚坤则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逆转战胜了胜率榜第一的张继科,后者也就此丢失了胜率榜榜首的位置。本场比赛过后,山东鲁能仍以8胜3负的成绩排名次席,而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上海男乒得以超越四川,摆脱排名垫底的尴尬位置。

  四川 0:3 浙商

  马龙率领浙商男乒本轮客场3-0完胜四川队,在取得三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两连败,同时,浙商银行也成为本赛季乒超赛场首支胜场达到10场的球队。郝帅在首盘比赛中3-0轻取邱贻可,为领头羊斩获头功。马龙在第二盘中同样以3-0的比分战胜了小将许锐锋,同时,凭借这场胜利,马龙也在单打胜率榜上一举超越张继科,跻身首位。郝帅/吴尚垠在双打比赛中为浙商锁定胜局。本场比赛过后,浙商银行以10胜2负稳居榜首,而由于上海男乒的赢球,四川男乒在本轮输球后重新回到联赛垫底的位置。

  八一 2:3 廊坊

  八一男乒本轮苦战5盘不敌廊坊银行,主将王皓也在本场比赛中被小将许昕终结了完美的9连胜。本场比赛,王皓首先以3-1战胜翟超,为八一获得开门红,但在与许昕的强强对话中,王皓与对手苦战5局并最终落败,9连胜就此终结。崔庆磊在决胜盘中3-1战胜闫安,为廊坊银行锁定胜局。本场比赛过后,多赛一场的八一男乒与山东队同积19分并列处在第二位,而廊坊银行则以5胜7负的战绩位居第五。

  江苏 0:3 宁波

  马琳带领宁波男乒客场3-0战胜江苏队,终结了对手的五连胜。比赛中,马琳以3-1战胜林晨为宁波队取得开门红,唐鹏则以3-0爆冷战胜了陈玘。此外,王建军/吴灏在双打比赛中3-1逆转战胜詹建/林晨,为宁波队锁定胜局。本场比赛过后,马琳凭借15胜5负的战绩 ,跻身胜率榜第二。

  锦州男乒本轮轮空。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