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下个月恢复对抗训练 祝福麦蒂奥尼尔好运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05日01:42

  新快报讯 (记者 邱治 实习生 蔡锐纯) 昨日,在NBA中国赛的通气会上,姚明通过电话连线接受了众多记者的采访。

  关于康复

  9月末对抗训练

  姚明已经开始恢复训练,不过他的康复情况依旧是球迷关注的焦点。

  有记者问姚明:“现在的体重保持得怎么样了?现在恢复的进度?什么时候开始对抗训练?”

  面对如此贴身的问题,姚明笑着回答:“那不如我写份报告给你吧。”姚明表示,虽然他最近连续参加各种活动,但他“知道最重要的东西,就是我要重返赛场”。

  “我保持每一天的训练,我今天上午就开始了训练,”姚明说,“怎么说呢,回到休斯敦我将开始对抗赛,在9月25日前进入到全场对抗的阶段。”

  姚明透露,他计划下周返回休斯敦,随队参加一系列比赛,“想通过季前赛找回些状态,自己练和跟球队的比赛毕竟是不一样的”。

  关于队友米勒融入没难度

  火箭队的阵容在姚明受伤缺席后已经发生很大的变化。面对众多新队友,姚明说:“火箭队今年夏天签下了两个很重要的球员,斯科拉和洛瑞,并且加强了中锋位置上的实力,布拉德·米勒曾经在阿德尔曼教练底下打过球的球员,这样他融入我们队的时间会相对减少。”

  谈到替补中锋,姚明说:“他(米勒)是一个经验丰富的老将,而且有身高,有技术非常适合我们的球队。”

  关于新赛季

  希望打满82场

  对于新赛季,姚明希望“恢复到可以打满82场,不缺一场球的状态,这是个最基本的水平”。

  “(个人的)得分和篮板的期望当然是多多益善了,谁都想拿更多的分数和篮板,不过一切还得以球队为基础。”姚明说,“另外,希望火箭队至少能重新进季后赛,重新踏入第二轮,就像我受伤之前的那个赛季一样。”

  因为火箭队阵容大变,有人担心姚明会跟不上队友的节奏。

  对于这样的担忧,姚明表现得很自信:“这种情况(和球队磨合)不但要通过我们的训练营和季前赛去解决,而且可能还得到常规赛,快一点的话10场,慢一点的话可能20-30场左右解决更好,如果想在中国赛看出什么的话,恐怕有点不太现实。”

  麦蒂“鲨鱼”待业姚明祝他们好运

  新快报讯 麦蒂和“鲨鱼”奥尼尔现在都还没有找到下一份合同。昨日,有记者询问姚明对此的看法。

  姚明回答说:“两人不一样。他们两个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都有着辉煌的职业生涯,我祝他们好运。”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