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董方卓征战曼联

董方卓遭华沙莱吉亚俱乐部解约 宣告留洋已失败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05日03:29

  本报讯 董方卓遭波兰华沙莱吉亚俱乐部解约。昨日,莱吉亚俱乐部宣布与中国球员董方卓解除合同,不再履行余下一年的合约。

  莱吉亚俱乐部副主席米克拉斯表示,作为前锋的董方卓完全没有得到俱乐部预期,所以将不再考虑余下的一年合同。在年初加盟波兰华沙莱吉亚后,董方卓一直未能进入状态,上赛季仅仅代表球队上场4次,丝毫未能展现出集训时的竞技状态。加之队内锋线竞争激烈,在与波尔图、巴黎圣日耳曼等球队的热身中,董方卓只出场3次,时间不足90分钟。

  目前,已离开莱吉亚的董方卓正处于无球可踢的状态。这也是继离开曼联之后,董方卓第二次留洋失败。

  (田颖 邓铎)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