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巴萨星夜抵京原因揭秘 反客为主抢工体加紧训练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8月05日04:43

  本报讯 虽然8月4日晚巴萨还在韩国与K联赛明星队进行着一场商业比赛,但几个小时之后,巴萨群星就将飞抵北京。8月5日凌晨1点30分,巴萨一行人乘坐的航班就会飞抵北京首都机场T3航站楼。

  按照原定的行程安排,巴萨将于今天在北京召开与国安队比赛的新闻发布会。由于巴萨此次亚洲行的人员众多,大约有100多人,因此,巴萨决定在与韩国K联赛明星队的比赛结束之后,立刻从首尔飞往北京,到达北京的时间将在8月5日凌晨1点30分。选择这个时间到达,同时也考虑到这个时候首都机场的旅客已经较少,有利于巴萨的球员尽快地离开机场。不过,已经有不少巴萨的粉丝守候在首都机场,希望能够得到偶像签名及合影的机会。

  到达北京之后,巴萨将于8月5日下午1点在下榻的酒店召开本次比赛的新闻发布会,届时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球队主教练洪元硕与队长徐云龙也将出席。随后晚上8点,巴萨将反客为主抢占工体内场进行训练。

  国安队在北京的时候,除了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之外,都能够得到进入内场训练的机会,但此次巴萨来到北京,因为北京没有合适的训练地点,最终主办方为巴萨联系了工体内场。按理说,工体接下来还要承办国安的主场比赛,不该作为巴萨的训练场地,但鉴于巴萨群星的影响力,加之工体安保工作比较有经验,最终还是选择了工体内场作为巴萨在比赛前的训练地点。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比赛当天上午的最后一次训练之外,巴萨在京期间的其他训练全部开放,媒体可以在工体的看台上观看巴萨训练。

  (杨体)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