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陕西中建VS辽宁宏运

陕西怒斥足协昏庸 斥问“知道窦娥怎么死的吗”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8月05日05:21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中国足协对陕西队的处罚决定一出来,便激起千层浪。陕西球迷欲向来访的亚足联官员表达不满,另一方面,陕西俱乐部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以及对足协如此处罚的不解。绿光笔满场,赛后围堵打砸,大连赛区球迷这些恶性行为竟然被足协如此轻微处理,对陕西队却重罚,这都引起了陕足的愤怒。

  孙继海:受罚让我想退役

  科萨和孙继海各被禁赛3场引起一片哗然,孙继海对于这个处罚非常震惊,甚至自称在那一瞬间想到退役。他愤怒地表示,中国足球这个烂样子很难改变了,“我只是在赛后和裁判员进行了交流,既没有吐口水也没有身体和言语上的冲突,这样也要被禁赛?中国足球就这个烂样子了,改不了了。在得到这个处罚消息的时候我甚至想到了退役,但我毕竟还是陕西球员,在陕西队过得很愉快,而且我退役后中国足球会少了一个敢于说真话的人。”无奈的继海满声怨气,“中国足球和我的关系已经不大了,祝福中国足球好运吧。以后遇到此类事情我只能忍气吞声才不会招致更多的麻烦。”

  科萨替孙继海鸣不平

  对于此次的处罚结果,主帅科萨得知后称只能冷笑。但当科萨听说孙继海也被停赛三场之后,彻底暴怒了,“为什么处罚孙继海?”在长叹一声“这就是中国特色的足球”之后,科萨讲起自己被中国足协多次处罚的历史,特别讲起了甲A时代的一则往事。在几个外教频频冲进场内追打裁判的赛季,他们均被足协停赛一场。后来,科萨也进场了,这下被罚了10场。好在大连领导及时出面,最终被减为6场。科萨用冷嘲的方式还击了足协的不公处罚。

  俱乐部:比窦娥还冤

  除了当事人以及球迷的不满外,陕西方面俱乐部人士也多次表达了自己的不解。“知道窦娥是怎么死的吗?”陕西中新俱乐部一位官员只能这样无奈地告诉陕西媒体,“震惊,只能用这个词来形容心情,这不是欺负人吗?罚科萨都很勉强,为什么罚孙继海?对我们这样,对青岛呢?青岛出了这么大的事情,是怎么罚的?明显区别对待,不公平!”直呼不公的这位球队内部人士最后也只能笑称,足协很无厘头。

  球迷酝酿主场申冤

  据记者了解,陕西球迷已经向中国足协韦迪办公室、联赛办公室和纪律委员会分别发出了内容一致的传真,但截至记者发稿,中国足协方面还没有作出任何反应。在陕西球迷的网络论坛里,大部分人都表示对在大连赛区遭受的待遇不能容忍,他们甚至已经开始计划主场迎战实德时的“报复行动”。不过,由于距离主场战实德还有一段时间,有一部分激进的球迷已经失去耐心。据悉,如果在下个主场之前中国足协方面不能给出一个满意的说法,陕西球迷就会在8月7日主场对辽宁的比赛中有所行动。因为他们得知,届时亚足联官员将到西安赛区观摩比赛,在这种场合“申冤”,显然影响面更大,也能借此达到给中国足协施压的目的。 维 尔

  事件回放

  大连实德对阵陕西中新的这场比赛可谓是一波三折,原本西北狼在少一人的情况下2比0领先,后来实德艰难将比分扳平,期间孙继海因不满判罚与裁判进行理论,这让现场的大连球迷很是恼怒,于是针对孙继海的谩骂指责开始出现。然而这仅仅是个开始,比赛结束后众多大连球迷开始在场外围攻陕西球迷所乘坐的大巴。车上玻璃都被砸烂,两名球迷被玻璃划伤。更过分的是,还有三名大连球迷冲上大巴车殴打一名60多岁的老人,就连上前劝阻的大连籍大巴司机也被这三名足球流氓拳打脚踢,致使胫骨骨裂。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