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中俄排球对抗赛门票优惠多 可与俄罗斯队员合影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8月05日10:12
  中俄排球对抗赛

  门票团购优惠多 陈大平 本报海口8月4日讯(记者 陈大平) “中国爱地杯”中俄排球对抗赛将于8月27日在海口体育馆开打,日前,赛事组委会针对我市的单位购票及铁杆球迷,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铁杆球迷可近距离观赏精彩的比赛,并可与俄罗斯女排姑娘合影。

  据悉,为促进中国与俄罗斯两国人民的友谊,俄罗斯莫斯科奥金佐沃女排将于2010年8月下旬开始访华,海南是其访华的第一站,27日和28日两天将在海南和海南的两支男子排球队进行性别大战。

  据悉,组委会在球员替补席后面,特别增设了观众席位,这些席位的观众除了能近距离的观赏比赛,还可参加现场的抽奖活动,同时还可以和俄罗斯女排姑娘合影留念,并获得由全体俄罗斯女排签名的纪念排球。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