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排球其他

海南省排球联赛鸣枪 万宁队化身黑马暂居A组第1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7月27日15:36

  本报讯(记者吴雅菁 实习生 符倩倩)2010年“力加杯”海南省排球联赛于本月23日至25日在定安县灯光球场拉开战幕。由A组万宁市、定安县、澄迈县、屯昌县四队进行第一轮交锋,万宁市队球技高超、发挥较好,经过3天循环激战,万宁队分别以3:0轻取定安队和屯昌队,以3:1力克澄迈队,三战全胜暂列A组第一名。从前3场比赛来看,万宁队状态良好、技术全面,并打出了漂亮的配合,成为了开赛以来第一匹黑马,也展现出了冲击冠军的实力。澄迈队三战两胜;定安三战一胜;屯昌队三战全负。

  按照赛事规程,运动员资格必须是本省户籍(含原是海南籍现在外省读书的在校学生),可在省内跨单位组队,因此万宁队要求琼山中学队加盟。琼山中学队技术比较全面,配合默契,实力很强。而澄迈县队则以业余体校学生为主,他们身体素质很好,在比赛中经常打出漂亮配合。定安县队作为去年联赛的冠军,本次主力队员少,部分主力队员外出参加全国中学生排球联赛,因此在主场赛上发挥不好。

  2010“力加杯”海南省排球联赛由省文体厅主办,省体育总会承办,海南亚洲太平洋酿酒有限公司赞助协办。本届比赛共吸引了万宁、文昌、澄迈、琼海、定安等8支优秀队伍参赛。比赛将分两个阶段进行,采用分组双循环赛制,排名以积分计,每队胜一场得2分,负1场得1分。在第一阶段获得小组第一的参赛队可直接晋级决赛,获得小组第二、三名的进行交叉比赛,优胜者获得参加决赛资格。第一阶段比赛在定安、文昌、屯昌、琼海4个赛区进行,决赛阶段比赛设在万宁赛区。每个赛区的比赛时间为期3天,分别在周五、周六和周日晚上。下一站的比赛将于7月30日--8月1日在“排球之乡”文昌举行。届时,B组的四支参赛队伍--海口、海南师范大学、琼海和文昌四队将亮相。

  从1998年到2010年,力加啤酒与海南省排球联赛同行12年,十多年来,“力加杯”已经成为海南排球人才的摇篮,为海南的排球竞技培养了许多优秀人才,与此同时,力加激情的品牌形象也随着排球运动的火热深入人心。从97年至今,力加在海南的销量一直稳居第一。

  据悉,B组比赛将于本周五、六两晚在排球之乡文昌市体育馆进行首轮之战,由文昌、海口、琼海、海南师范大学四队进行交锋。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