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世界女排大奖赛明在蓉开赛 中国复仇泰国受关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5日19:27
  中新网成都8月5日电 (杨杰 张浪)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成都赛区将于6日下午在荷兰与泰国的较量中拉开帷幕。5日下午,抵蓉参赛的波多黎各、泰国、荷兰和中国队的主教练接受了媒体记者采访,均表示要积累经验,全力一战。

  据了解,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是王宝泉出任中国队主教练一职以来最重要的赛事。新闻发布会上,王宝泉表示,中国队要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打出霸气和拼劲,全力争取好的成绩;同时也要通过锻炼队伍找出存在的问题,为世锦赛和亚运会作准备。

  此间媒体普遍认为,中泰之战将是此次成都赛区的焦点之战。在去年亚锦赛的决赛上,泰国女排战胜中国女排,成为导致上任中国女排主帅蔡斌下课的导火索。据介绍,泰国女排队员虽然个子不高,但战术打法灵活多变,防守也比较稳固,拦防均有各自特点。

  泰国女排主教练加提蓬.拉德查说,“中国队是我们的老师,我们从她们那里学会了很多东西!”这位主教练认为,中国队是一支实力强劲的队伍。作为一支年轻的队伍,泰国队希望能在比赛中向中国队学到东西。

  根据竞赛日程,中泰两队将于7日晚上7点半在四川省体育馆交锋。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