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巴萨训练超时工体强行关灯 梅西瓜帅摸着黑退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剑
2010年08月05日22:4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马剑 8月5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8月5日晚上19点,巴萨在工人体育场开始了他们抵达北京之后的首堂训练课,球队当天的训练以恢复性为主,并没有安排特别的内容,毕竟凌晨才舟车劳顿抵达北京,而且昨天还与K联赛全明星队踢了一场比赛,球员们的身体非常劳累。巴萨训练结束的时候,主帅瓜迪奥拉和球员还未完全退场,工体的灯光却已全部熄灭,导致现场一片漆黑,梅西等人只能摸黑走向球员通道。

  今天的训练原定在晚上20点开始,但巴萨临时更改了时间,全队19点就提前在工体展开了训练。由于巴萨的训练时间为一个小时,因此在20点的时候工体就将熄灯关门。巴萨一些球员在训练中实在有些提不起精神,伊布大概只练了40分钟就回到了更衣室,梅西倒是相对积极一点,不过在训练的尾声,阿根廷人也坐在草皮上开始休息。

众星黑灯PK教练组(点击查看组图)
众星黑灯PK教练组(点击查看组图)

  到了20点的时候,巴萨球员还未完全退场,梅西和瓜帅仍在场中央,几名替补则在靠近场边的地方进行着传球练习。看到巴萨球员迟迟不走,工体的工作人员有些急了,他们陆续将场内的照明灯关掉,只留下了几盏灯开着,场内的光线一下暗了很多,一名工作人员一边走着一边还发着牢骚:“这帮人赖着不走,赶紧把灯关了,都超过时间了。”

  看着场内的大多数灯熄灭,巴萨的球员终于结束练习往球员通道走去,梅西和瓜迪奥拉也慢慢悠悠地离开球场,这时的时间为20点10分。不过他们刚刚走到场边,现场的灯光就已全部熄灭,工体一片漆黑。看台上的记者顿时发出一片嘘声,旁边的一名西班牙记者嘴里也嘟哝着什么,他还在拿着笔记本电脑赶着稿子,显然对球场这种意外的情况非常不满。

  场地内一名热心的记者急忙打开摄像机上的灯,瓜帅和梅西才借助着这一点光线离开了球场,梅西离场时身边仍然有保安围着,显然现场没有灯光的情况下,让这些人更加注意保护梅西的安全。

 相关阅读:

  组图:美女苦追梅西没商量 球迷穿徐云龙大头装

  巴萨鸟巢战国安背后藏玄机 六冠王京城狂练内幕

  直击巴萨抵京首训:瓜帅单练梅西 跳蚤加练射门

  巴萨训练超时工体强行关灯 梅西瓜帅摸着黑退场

  巴萨赴华大打慈善牌 向2020年发一封“未来信”

  组图:美女苦追梅西没商量 球迷穿徐云龙大头装

  幻灯:瓜迪奥拉大秀球技 梅西使坏让队友闻臭鞋

  幻灯:热情球迷高举梅西海报 训练结束恋恋不舍

  幻灯:巴萨首训众将认真 米利托“教”梅西颠球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