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巴萨首训以“玩”为主 无战术演练高洪波挺失望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06日04:30

  昨天晚上,巴塞罗那在工人体育场内场进行了抵京后的第一堂训练课。整堂训练课强度不大,气氛“很轻松”。

  原定昨晚8点开始的训练被提前到了6点40分,而整堂训练课都是以恢复和放松为主,战术演练几乎没有,这也多少让专程前来学习的国足主帅高洪波有些失望。

  巴塞罗那队员被分成三拨儿,进行着类似抢圈一样的游戏,之后是简单的牵拉和放松练习,再之后是身体素质的练习,其中后两项训练占据了大多数的时间。多名巴塞罗那二队的队员率先结束了训练,然后是伊布、阿德里亚诺、凯塔……梅西和阿尔维斯走在最后面,梅西一言不发,相反倒是阿尔维斯兴致很高,他甚至假装自己被队友踢倒,慢慢地从台阶上“滚”了下来,此举也引得周围队友一阵哄笑。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