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鲁津死掐伊万恐有难 建业恐遭三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0年08月06日07:39

    搜狐体育讯 硝烟弥漫的中超赛场,因为上轮一系列“暴力”事件,而乱象迭出。尤其是连陕大战后引发的处罚风波,更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风波背后的多方博弈,又把足协推倒了相当尴尬的境地。而事实上这些事件的因果关联,势必会对本周末开战的中超第17轮产生一定的影响。

  本周末,由于深圳主场迎战北京的比赛已于6月初提前举行,而杭州与青岛的比赛推迟到了9月4日开打,因此,事实上周末进行的赛事只有六场。除了排名前两位的山东、上海分别主场迎战天津、南昌,值得人们高度关注外,陕西主场与辽宁之战,河南PK大连,杭州作客挑战长沙,也将也是本轮的热点赛事。

  山东VS天津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天津客场胜

  主要看点:鲁能恐连败

  鲁津之间上半程战成平局,双方上周末遭遇冰火两重天。鲁能客场输给了杭州,四连胜嘎然而止。而天津则在主场斩杀了青岛,已取得三轮不败的战绩。目前中超争冠格局十分微妙,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鲁能比申花少一分,而杭州、北京、辽宁之间的分差也不过3至4分,一场比赛过后变化,或可打乱布局。在这种情况下,鲁津本轮交锋更加令山东球迷牵肠挂肚。

  对于伊万来说,虽然利用休赛期更换了后防线洋枪,但事实上,卡洛斯作为中后卫连续两轮犯晕导致失球,令鲁能防线坚固度凭添了疑问。尤其是上轮正是因为卡洛斯的低级失误导致山东丢掉了到手的胜利。另外,让人担心的是中场力量配置方面,新人张驰虽然成为球队新宠,但经验与能力仍然比较生涩。伊万的球队改造是福是祸看来还需要硬仗来检验。

  对于天津来说,客场挑战鲁能具有相当的难度。三轮不败后令阿里汉信心满满,主打国产球员这张牌,再辅助于何塞这个锋利的单箭头,加上陈涛在球队中的作用突显,更让津门虎不惧怕任何对手。一旦在客场拿下鲁能,或许会让天津队迎来一个新的拐点。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