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鲁津死掐伊万恐有难 建业恐遭三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0年08月06日07:39

  河南VS大连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主要看点: 唐尧东力阻三连败

  一周之内,天翻地覆。1∶2、0∶1,千里奔波,从津门到重庆,连续两个一球小负让河南原本晴朗的天充满阴霾。一夜之间,半程季军退到了第7位,与争冠阵容越拉越远,现在就连争一个亚冠席位也感到相当困难。本轮主场迎战大连,唐尧东最应该提防的,就是可怕的三连败。在陆峰受伤的情况下,球队顿现中场失魂状态。如此境况之下,球队能否在本周末阻止连败,估计要颇费唐帅一番周折。

  不知不觉,在上轮奇迹般的连扳两球,与陕西战平后,大连取得了四轮不败的战绩,虽然综合实力差强人意,但大连球员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顽强和坚韧,令人肃然起敬。新帅朴成华率队带来的变化显而易见。而本轮客场挑战河南,但愿别再让球迷象坐过山车那样等待一场平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