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中超热点

靓丽毛昱衡回应传闻 宋卫平没离婚两人不会相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8月06日08:46

  地产大亨与围棋美女恋情曝光,这是近日最具轰动效应的八卦新闻。昨日一则消息又爆料:宋卫平与妻子夏一波并未离婚,夏一波与宋卫平共同创业,持有的绿城股份并不比宋卫平少,而宋卫平与毛昱衡走到一起的原因是他与夏一波之间膝下无子产生心结。

  经与毛昱衡所在俱乐部联系,俱乐部有关负责人表示毛昱衡与宋卫平相恋是事实,但具体情况与目前很多消息所述内容并不相符。宋卫平与夏一波确已离婚,目前宋卫平正在香港忙于公务,尚无暇顾及此事,而“美貌与智慧并重”的毛昱衡则表示:若宋卫平没有离婚便与之相恋,自己岂不太傻?她与宋卫平相恋绝非看重了宋卫平家产,而是敬重他“打黑斗士”的勇气和热衷体育的精神。她很不希望自己的感情问题被曝光,这事不仅给她带来了烦恼,也给周围的朋友带来了麻烦和不安。她现在不想做过多表白,在适当的时间,她会对此事做一个说明。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