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国家跳水队备战明星赛 前八名可分享80万总奖金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门天清
2010年08月06日06:47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昨日上午,国家队的跳水队20余名队员抵达武汉。下午,他们在武汉体育中心游泳馆开始抵汉后的首堂训练课,为即将7日开始的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武汉站的比赛做热身。

  跳水池旁,训练有条不紊,包括奥运冠军何冲,名将何姿在内的队员们在教练的指挥下,反复做着练习,教练钟少红则坐在一旁不时给自己的弟子提意见。

  奥运冠军何冲告诉记者,武汉很热,跳水馆有点发闷,但水很凉,“只要通过两天的适应性训练,武汉的高温就不会影响比赛发挥。”

  本次比赛共分为男女3米板、男女10米台四项,排名前八名的选手可分享总奖金额高达80万的奖励。7日9:45和8日9:50举行预赛;7日12:45和8日14:20举行决赛。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