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首届西非公司运动会将举行 设立篮球等11个项目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06日04:51

    华社拉各斯8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曹凯 李怀林)尼日利亚最大城市拉各斯将于今年10月28日到31日举行首届西非公司运动会。

    西非公司运动会组委会主任奥耶通吉·图约斯4日在拉各斯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来自西非科特迪瓦、加纳和贝宁等国公司和机构的职员们将参加羽毛球、篮球、足球、高尔夫、壁球、乒乓球、网球、沙滩足球、排球、保龄球和长跑等11个项目的比赛。

    图约斯预计将有5000人参加此次运动会,其中八成来自尼日利亚。

    图约斯说,跨国界的公司运动会1988年起源于美国旧金山,在伦敦、日内瓦、约翰内斯堡、迪拜和吉隆坡也举行过国际公司运动会。这是第一次在西非举行此类国际公司运动会。(完)2010/08/06 04:5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