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韦迪:崔大林离职非退休 办世界杯2030年才有戏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8月06日11:41

  韦迪曾经提出中国要申办世界杯,这在一段时间里,引起了外界广泛讨论。日前韦迪在接受国内某专业报专访时认为,搞足球,必须要有想法,而且中国的确需要世界杯这样的国际大型比赛。“中国早晚要办世界杯,用来进一步提高国际形象和影响力。但不可能在中国第一次申办的时候,就把举办权给你。按照国际足联规定,申办世界杯提前7年受理,也就是说2019年才开始受理,所以咱们即使提出申办2026年世界杯,他们最早也要到2030才能给你。”韦迪说。

  此外韦迪是崔大林亲自提拔到中国足协的,但是崔大林的突然退休,让外界各种说法铺天盖地。“准确地说,崔大林不是退休,而是‘离职’。他只是从副局长的位置上离开,但还是全国政协委员,换届才退休。”韦迪对此解释说。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