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朱芳雨透露离队真实原因 受伤病影响放弃世锦赛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8月06日12:55

  就在一天前男篮刚刚传出了朱芳雨离队的消息,作为六朝元老的他将无缘本次的土耳其世锦赛。北京时间8月5日,朱芳雨本人也对此作出了解释,为了亚运会的夺冠目标,现在的他只能先放弃世锦赛。

  朱芳雨说,“在回到北京的一个多星期的时间里,根据我的伤病情况和球队的训练情况,国家队、篮协还有我自己都一起进行了讨论,大家在沟通以后就有了这样的决定。”

  “处于保护我的目的,也为了能完成在亚运会的夺冠目标,最终还是决定让我暂时不要勉强去打世锦赛。”以目前的身体状况,朱芳雨只能在世锦赛和亚运会之间做出选择。(新体)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