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巴萨抵京对阵国安 西班牙世界杯夺冠瓜帅成焦点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高西广
2010年08月06日14:01

  结束了与韩国明星队的比赛之后,巴塞罗那队顾不上休息马不停蹄赶场子,于昨天凌晨飞抵北京,8月8日晚在鸟巢将与北京国安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昨天北京国安俱乐部与巴萨俱乐部联合召开了战前新闻发布会,巴萨队主教练瓜迪奥拉、球队头号球星梅西均出席。据北京同行介绍,在发布会上,除了此次中国行的问题之外,媒体同样也非常关心刚刚结束的南非世界杯话题。谈到西班牙队夺冠,瓜迪奥拉认为并不全都是巴萨的功劳,还有很多幕后的工作人员和其他俱乐部做出的贡献,最重要的就是要感谢西班牙队的主教练博斯克。

  当梅西被问及如何看待马拉多纳的离任时,梅西说他一直认为其能够留下,这也是梅西第一次在公开场合声援马拉多纳。

  巴萨4日晚在首尔5∶2大胜K联赛明星队。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