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北京国安VS巴塞罗那

巴萨球员身价达5.14亿欧元 总体价值是独一无二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8月06日15:03

  巴萨现在拥有世界范围内最具价值的阵容,巴萨球员的身价相加,达到了令人感觉恐怖的5.14亿欧元。

  其中,阿根廷人梅西是巴萨身价最高的球员(8000万欧元,他的违约金达到2.5亿欧元),巴萨球员的平均身价为2440万欧元,也是全球最高的。

  球员的水平是身价的最好证明,目前,巴萨阵容的总体价值是独一无二的,超过了切尔西、曼联、国米以及去年夏天投入了2.5亿欧元进行打造的皇马等豪门。

  左图:8月4日,巴塞罗那队在韩国首尔与K联赛全明星队进行的友谊赛上,多名球迷闯入赛场,图为闯入球迷被安保强行带走。这场比赛巴塞罗那队以5比2胜出。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cjrb/html/2010-08/06/content_3763461.htm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