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巴萨动态

梅西发布会打瞌睡 巴萨北京行最少得150万欧元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作者:李晨
2010年08月06日13:40

  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4日晚战胜韩国K联赛明星联队之后,星夜兼程赶赴中国,于5日凌晨抵达北京,正式开启“2010巴萨中国行”。

  抵达北京12个小时之后,梅西才在官方的新闻发布会上正式亮相。由于没有睡够,梅西在发布会前15分钟的领导讲话中一直目光呆滞,除了偶尔和身边的瓜迪奥拉窃窃私语几句,更多时间梅西都处于发呆的状态,因为疲劳,他甚至一度趴在了桌子上,貌似想打个瞌睡。但是在记者抛出一些敏感问题后,梅西还是坚定地站在了自己的立场上,他首次就马拉多纳下课一事公开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梅西直言不讳自己站在老马一边:“对于迭戈的离开,我本人很伤心,实际上,我一直认为他会留任,直到最后一刻我在得知这个令人难过的消息,就我个人而言,我当然希望他能够干下去。”

  巴塞罗那队主教练瓜迪奥拉,在5日下午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确认,此次中国之行的“头牌”梅西将于8月8日亮相北京“鸟巢”,“2010巴萨中国行”最大的问号在这一刻被拉直。

  据悉,巴塞罗那队在北京进账颇丰,不仅能得到150万欧元的固定出场费,还将获得总票房收入的20%。目前,8月8日晚北京国安队与巴塞罗那队的比赛球票销售情况良好,接近七成的球票已告售出。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