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李霄鹏有望成女足新帅 年轻教练低调勤奋被看好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8月06日15:03

  □记者 徐明

  晚报讯 新一届中国女足的主帅是谁?昨天,从足协内部传出消息,不出意外,前国脚李霄鹏将接过商瑞华的教鞭。

  对于挑选李霄鹏成为女足新主帅,圈内人士认为符合中国足球国字号教练的选拔标准,那就是重点培养年轻教练,为10年甚至更长时间之后的中国足球做铺垫。虽然李霄鹏此前仅有9个月的女足执教经历,但在去年的全运会上,他曾带领山东女足冲进了前四,创造了该队全运历史最好成绩,这一点也被高层领导看作是有潜力的最好证明。此外,李霄鹏还曾辅佐过朱广沪,堪称新生代教练中的佼佼者。再加上李霄鹏国脚出身,年轻低调,勤于钻研业务,也被足协看好。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