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加内特沪见面会点燃球迷热情 小女孩强吻绿巨人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8月06日16:12

  □记者 唐舸 实习生 滕飞

  晚报讯 夏天对于篮球迷来说是一个比赛淡季,但那些NBA球星们可没闲着,特别是近几年签约中国品牌的NBA球星,中国行对于他们而言已经是家常便饭,而狂热的粉丝们也是对此乐此不疲。昨天,“绿巨人”加内特应安踏之邀,来到徐家汇港汇广场出席了他本次中国行的上海见面会。

  下午五点刚过,加内特先是在安踏专卖店中按下了属于自己的安踏全明星手模,然后便抽身乘坐电梯直达见面会主会场——港汇广场一楼大厅。此时的整个港汇广场的目光都投向了加内特,7个楼层被挤得满满当当,大家都想一睹“绿巨人”风采,有的球迷甚至提前几个小时就来守候。当加内特正式出现在见面会上时,全场欢呼声达到沸腾,而“绿巨人”也用现学的中文向球迷亲切问好,表达了对上海这座城市的喜爱并感谢上海球迷长期以来的支持。之后,由安踏全国海选出来的4位加内特超级球迷,在加内特面前秀出了自己的篮球技巧,随后“绿巨人”并为他们送上自己的签名篮球。而两位小朋友随后拿出了一张亲手创作的水彩画赠送给加内特,其中一位小女孩还乘机亲吻了 “绿巨人”,逗得加内特哈哈大笑。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