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大梅表现平平人气无敌 球迷八次高喊王一梅上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8月06日21:36
王一梅
王宝泉
冯坤
崔大林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8月6日发自成都)四川体育馆内,观众们齐声的八次呐喊,可以看出,尽管如今的王一梅状态平平,但她依然是队中最具号召力的球员,也是球迷们心中的最爱。

  “王一梅,上场,王一梅,上场。”和波多黎各的比赛打到第三局,双方的比分一直胶着到11平时,场边的观众终于忍不住开始呼唤“王一梅”的名字。这时候,大梅正站在替补席中,面无表情的看着队友的比赛。中国队每次得分,身旁的范琳琳、卞雨倩等都击掌相庆,只有王一梅闷闷不乐的站在那里,等到别人要跟她击掌时,她才会回过神来,做出回应。

  北京时间8月6日,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成都站进入首日争夺。中国女排在晚上迎战首个对手波多黎各。如赛前王宝泉所承诺的那样,王一梅在远离赛场很久后,今天终于打上了首发。然而,她刚上场的表现并不如人意,第一个球就暴扣飞出底线老远,随后4号位进攻又被对方双人拦网拦死。5-8,中国队落后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这个暂停后,一分未得的王一梅再次被放在替补席中,陈丽怡顶替她上场,并有不俗表现,很快帮助球队2-0大比分领先。

  然而对于爱球的四川球迷来说,赢球并不能让他们开心,特别是第三局,中国队在进攻上出现了一些波动,迟迟未能下球,两队的比分一直未拉开,总是交替上升。在双方战成11平时,观众开始大叫“王一梅”,只是这个时候,声援王一梅的并不多,挺她上场的也就寥落的叫上两句就作罢。另有“倒梅派”争锋相对,场边大喊“不要王一梅上场。”

  但是,随着比赛时间的渐渐流逝,看着王宝泉迟迟没有换上大梅的迹象,现场观众中支持王一梅的越来越多,12-12,他们再次给主帅施压,12-13,中国队落后时,“王一梅,上场”的声音越发巨大。随后,不过中国队得分还是失分,在场的球迷总会间或地齐声大喊“王一梅,王一梅”,这使得场下的大梅似乎也心情好了点,开始和旁边的队员逗乐,难得地露出了笑容。

  只是,球迷的逼宫,并不能改变王宝泉的注意,第三局后半段,球迷8次大喊“王一梅,上场”,这位铁帅依然无动于衷,他用陈丽怡打完了剩下的比赛,中国队也以3-0(25-20、25-18、25-22)如愿战胜波多黎各取得开门红。不过,在退场休息室,上场时间不多,表现不佳的王一梅并没有遭到球迷的抛弃,她从通道离开的时候,得到了球迷最大的追捧。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