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国安动态

洪元硕:打出中超冠军风采 张路直言不想输太多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8月06日22:16

  本报讯 (记者 陈赢)罩在巴萨光芒下的国安主帅洪元硕被媒体冷落了,甚至无人提问,直到主持人解围似的提了一个问题,才给了洪元硕一个说话机会: “巴萨是一支世界强队,我们能有机会参加这场比赛,从俱乐部、教练、球员来说都非常高兴。足球比赛是无法预料的,我们希望国安队面对这支世界强队时,能够充分体现出中超冠军的风采。”掷地有声的豪言赢得了中国记者的喝彩。

  前天,巴萨队轻松击败韩国明星队,梅西上场17分钟,轻松打进两球,一下灭了韩国明星队的反攻气势。面对这样强大的对手,国安队并没被吓倒。徐云龙说:“巴萨确实是世界顶尖的俱乐部,但我们也有信心打出我们的气势。”用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的话说就是:“第一,我们不想输;第二,我们不想输得太多。对方能力很强,准备得也很认真,所以我们更要精心准备比赛。”

  在中超重压下,国安队这次会不会派上主力?洪元硕说:“能与梅西过招,能和全世界最好的巴萨较量一番,这对我们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所以我们肯定会竭尽全力,逼迫对手拿出真东西。但队中伤号不会勉强上,免得加重他们的伤势。”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