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张路否认将顶替洪元硕 国安没有更换主教练想法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9日04:22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国安近期屡战不胜,各种传言越刮越猛,甚至传出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将顶替洪元硕出任主教练的消息。对此,张路昨天正式回应:“这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

  张路说:“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大家,国安俱乐部现在并没有要替换主教练的想法,对于洪指导我们一直非常信任。退一万步讲,就算某个阶段换帅,那也不可能是我当主教练,即便有人推荐我,我也不会坐这个位置!可以说,这些都是没有可能的事情。”

  对于越来越多的换帅传闻,张路指出:“这段时间我们也发现,现在不仅仅是炒作的问题,有人不停地攻击洪指导,我想不明白为什么要这样。国安是大家的球队,现在成绩不好,需要大家更加团结,共渡难关。我们会更加信任和支持洪指导,现在肯定不会换帅。”

  昨天,国安抵达香河进行训练,备战周日客场挑战天津泰达的比赛。队员对传言中张路将接替洪元硕的传闻也很诧异:“不会吧?我们一点都没听说啊,训练什么的都很正常,这肯定是以讹传讹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