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高雷雷受伤能否出战存疑 国足科研教练助阵八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娱
2010年08月06日22:4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晚,为了备战7日在北京朝阳体育中心进行的中甲第15轮比赛,北京八喜队与广东日之泉队先后来到球场适应场地,对于两支处在保级圈的队伍来说,这是一场谁也输不起的比赛。

  下午17:30,北京八喜准时出现在球场,记者发现球队两名主力队员高雷雷与刘峻鹏都在场边进行单独跑圈,由于在与延边队的比赛中受伤,两人明天的比赛能否出场还是一个未知数。高雷雷虽然参与了攻防以及射门练习,但脚上厚厚的冰袋表明他的伤情并不是非常乐观。

  面对严峻的伤病情况,北京八喜队也是积极的寻找办法解决,主教练徐辉就表示,现在人员确实有些困难,但比赛还是需要一场一场去拼。记者在场边还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他就是国家队的科研教练魏宏文老师,这次也是帮助八喜来进行体能以及球员的伤病各项机能做恢复,保证能够在高强度的比赛中有好的状态。以往球队训练结束后的恢复练习都比较简单,今天他们按照魏宏文老师的要求,进行了体统的恢复,这对于八喜队员们的状态保持相信有一定帮助。

  上一轮比赛八喜客场败给延边,本轮回到自己的主场,面对的又是保级的队伍,一番死掐在所难免,徐辉在训练中安排了全场攻防演练,而重点还是在射门练习上,包括二次转会加盟的靳辉等人在训练中状态都很不错,“队员心态还是比较好,一场一场的打,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好!”徐辉最后谈到。值得注意的是,王涛今天也出现在训练场,并亲自与队员交流细节问题,看得出来,面对目前的困难,八喜上下都做好了非常充分的准备,也比较重视。(搜狐体育 刘娱)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