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国安旧将攻入八喜第一球 高雷雷直言对自己满意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7月18日16:58

  本报讯(实习生 唐辰)有了高雷雷,八喜如虎添翼,主场轻取安徽。

  昨晚,中甲联赛北京八喜队在间歇期后的第一场比赛中主场3比0完胜安徽九方,前国安球星高雷雷更是为球队首开纪录。

  高雷雷本场比赛发挥出色,客串右前卫的他盘活了球队进攻。比赛第10分钟,八喜队反击,小将刘翔左路传中,高雷雷后点插上推射远角得分为球队首开纪录。随后八喜队王君和武文广各入1球,八喜3比0完胜对手。

  赛后,高雷雷对自己的回归首秀非常满意:“能够代表球队的首场比赛就取得进球,我感觉非常兴奋。因为,这毕竟是我回国的第一场比赛,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