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征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潍坊杯开战在即宿茂臻低调 人员不齐整影响实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8月06日22:4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6日 报道)今天下午,2010年“潍坊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宿茂臻在发布会上表示,比赛重在为亚青赛热身,不过人员不整影响了球队实力。

  今年的潍坊杯共有8支球队参赛,其中A组的4支队伍是中国国青、澳大利亚帕斯光荣、韩国高中联队和阿联酋国青。B组的4支队伍是山东鲁能、天津泰达、也门国青和波兰鲁宾。7日上午潍坊杯将正式开战,13日将进行冠亚军争夺。

  参加本次潍坊杯的国青队志在为10月份的亚青赛热身,宿茂臻在发布会上表示,“我是山东人,一直代表鲁能踢球,回到潍坊有种回家的感觉。这是我第二次带领队伍参赛,上届潍坊杯我们获得了亚军,这次队伍人员有些不整,很多队员都在代表中超、中甲比赛,虽然他们不能参赛给球队实力造成了影响,但是我还是要求队员们要打出自己的精神面貌和技战术水平,为亚青赛做准备。”

  而作为东道主参赛的鲁能U19,也希望通过这次比赛练兵。主帅范学伟表示,“这次是鲁能的二线队伍,属于91,92年龄段,我们希望通过本次比赛,得到锻炼和提高,毕竟这样的国际性的青少年比赛,队员们很少能接触到。”

  本次比赛组委会首次设立了夺冠奖金,冠军将获得2万美元的现金奖励,亚军也将获得1万美元。发布会后组委会举办了欢迎酒会,鲁能足校与参赛球队交换了礼物,表达了对他们到来的欢迎。各支球队在宴会上纷纷表演了节目,阿联酋国青的集体舞蹈和山东鲁能U19的独唱都吸引了场下的阵阵掌声。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