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邓华德正式回应朱芳雨落选世锦赛 否认两人争执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07日01:33

  新快报讯 (记者 杨澍 实习生 蔡锐纯)昨日下午,邓华德在中国男篮公开课上首度正式回应了朱芳雨落选世锦赛一事,“朱芳雨还在康复期,他的身体状况还达不到球队要求。”

  “我知道你们想知道很多,但是事实就是朱芳雨还在康复期,他的身体状况还达不到球队要求,这个很正常。谁能从病床一起来就投入到战斗中去呢。”邓华德这样表达着自己的观点,同时他澄清:“在朱芳雨临走的时候,我们的谈话很愉快,根本不像有些媒体所说的发生过争执。”

  此前有报道称朱芳雨已经进入了广州亚运会的名单,对此邓华德展现了他幽默的一面。“亚运会名单有30多个,也许你(提问记者)也在里面,我要回去看看有没有你的名字。”邓华德表示,“他能否进入广州亚运会最终的12人名单,还得要看自己的努力,我相信他可以赶得上。”

  邓华德介绍,他已经给朱芳雨做出了一系列的训练安排,为了完成这些训练科目,朱芳雨会留在国内进行训练,他希望世锦赛期间朱芳雨能迅速达到他所要求的体能状态。在公开课上被众多媒体围堵的易建联也表达了对于朱芳雨离队的看法,“我认为他的离队对我们影响很大。”

  此外,对于即将开始的世锦赛邓华德也重申了自己的态度,邓华德说:“我们当然希望赢下更多的比赛,但是也必须要有耐心,这是一支没有姚明的中国队,年轻球员必须学会如何去比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