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0射击世锦赛 > 射击世锦赛动态

射击世锦赛手枪速射 中国新人摘银抢得奥运席位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07日03:47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7日凌晨,2010射击世锦赛在慕尼黑结束了男子25米手枪速射比赛,中国新人张健、李越宏包揽银铜牌,张健也为中国获得此项目一张伦敦奥运会入场券。中国队还以总成绩1479环夺得团体冠军,刷新此项目团体成绩世界纪录。

  本次世锦赛男子25米手枪速射只发放2张伦敦奥运席位,比起其他项目来讲,此项目夺奥运席位机会也要小一些。中国派出李越宏、张健和丁峰出战。

  资格赛张健凭借587环的成绩位列首位晋级决赛,李越宏以584环排在第三位,排在第二位的是俄罗斯选手克里莫夫,资格赛成绩585环。中国丁峰未能晋级决赛。

  决赛中,张健第一组表现欠佳,出现了一个8.1环,而后的几组中表现平平,最终仅打出了198.6环的决赛成绩,而克里莫夫则打出了全场最高的决赛成绩201.1环,凭借此成绩,克里莫夫成功反超,最终以总成绩787.1环夺得金牌,张建以总成绩785.6环摘得银牌,仅发放的两张2012年伦敦奥运席位被两人抢得。

  李越宏以总成绩782.1环获得铜牌。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队还以总成绩1749环夺得团体冠军,并打破此项目团体成绩世界纪录。

  北京奥运会冠军、乌克兰彼得里夫和德国名将舒曼也参加了本次比赛,不过两人成绩不佳,分别以第49位和第21位止步资格赛。(刘襄琳)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