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0射击世界杯赛 > 射击世界杯新闻

郭文珺:速射节奏把握不太好 世锦赛未必担重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4月19日13:41
郭文珺单手插兜很轻松
郭文珺单手插兜很轻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2010射击世界杯北京站的比赛继续进行,在上午结束的一场女子25米运动手枪决赛比赛中,在预赛中排名第三的中国奥运冠军郭文珺在决赛中最后一枪失准,最终她以总成绩783.7环获得第六。赛后,郭文珺表示,自己在手枪速射环节存在不足。

  由于北京奥运会该项目冠军陈颖因病缺战,首次参加世界杯的22岁小将张靖婧与兼项的郭文珺成为中国军团在这一项目中的希望。

  郭文珺原本预赛第三成绩不错,但是在决赛中,这位美女枪手表现平平前十枪有七枪上了十环还算不错,但是后十枪严重失准,9.5、9.4、9.9连续三枪十环以下的成绩让郭文珺的总成绩骤降,尽管随后她调整了状态,但是最后一枪郭文珺仅打出了8.5环的成绩,竞争奖牌的梦想就此宣告破灭。

  赛后,郭文珺表示,气手枪和手枪慢射是自己的强项,所以自己预赛的成绩还算正常,“速射感觉节奏上还不是太好”。

  25米运动手枪慢加速虽然是自己的兼项,但郭文珺表示,自己在世锦赛上依然会参加这个项目的比赛。对于陈颖近期无法参赛,郭文珺说,“现在还说不好陈颖最后能不能打世锦赛,不见得世锦赛上夺奥运席位的压力就会落在我和张靖婧的肩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