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名医放弃度假为卡卡做手术 直言世界杯险毁掉他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8月07日05:05

  信息时报讯 北京时间前晚,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巴西球星卡卡将进行左膝半月板手术,并预计卡卡将会休战3至4个月。

  此前,皇马官网曾公布卡卡接受左膝盖关节内窥镜检查术的消息,而西班牙多家媒体纷纷跟踪报道了卡卡接受这一微创术检查的消息。洛杉矶当地时间8月4日晚,卡卡在皇马队医卡洛斯的陪伴下,从美国飞到比利时的安特卫普,在那里接受膝关节内窥镜的检查。据此前皇马官方给出的声明,卡卡是在归队后发现左膝半月板出现了问题,这一伤病与上个赛季一直困扰卡卡的腹股沟伤势出自不同地方。左膝盖的伤病,是卡卡的老伤,在2008年5月他曾在同一位置做过手术。

  上赛季,卡卡受到伤病的影响而缺席了皇马的多场比赛。虽然此后卡卡顺利地参加了南非世界杯,但是状态欠佳发挥并不出色。如今,在穆里尼奥入主球队后取得首场胜利之际,自己手中的一员大将却先倒了下去,这无疑对狂人来说是个不小的损失。

  根据皇马官方给出的信息,卡卡将要休战3至4个月,这也意味着卡卡将无法参加11月份与巴萨之间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以四个月的休养期来计算,卡卡甚至有可能无缘2010年剩余的所有比赛。

  肖朗

  卡卡主刀医生称巴西国家队害了卡卡:

  “他根本不应该踢世界杯”

  北京时间昨日上午,卡卡在比利时的安特卫普接受了名医马滕斯的左膝半月板手术。卡卡对马滕斯并不陌生,2008年他的同一部位在接受手术后,就曾在马滕斯的指导下进行康复训练。马滕斯的助手透露,卡卡在经历长途飞行后到达诊所之时,显得既疲惫又紧张,很显然,巴西巨星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忧虑。

  卡卡的父亲早就在马滕斯的诊所里等候儿子的到来。手术非常迅速,只进行了30分钟,在手术过程中,卡卡接受了全麻。手术后,卡卡睡了整整一个下午。醒来后,他在自己的微博上留言,让球迷放心:“感谢所有人的支持,手术非常成功。我现在正在比利时,过几天,马滕斯医生会让我出院,届时我将到马德里开始理疗过程。”卡卡的妻子后来也赶到了安特卫普,现在卡卡一家住在诊所附近的一家宾馆里。

  马滕斯医生毫不客气地指出,是巴西国家队害了卡卡,“卡卡根本不应该踢世界杯,他的职业生涯都差点遭遇严重威胁!”马滕斯表示,给卡卡做手术前,他正在度假,但因为与卡卡的良好关系以及考虑到卡卡对皇马的重要性,他中断假期,回来给卡卡做了手术。钟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