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女排开门红遭魏纪中批评 崔大林退休后首次现身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8月07日05:54
    昨晚,中国女排以3比0轻松战胜波多黎各女排,获得世界女排大奖赛成都站的开门红。而在球场贵宾席上,国际排联主席魏纪中偕夫人观看了整场比赛。虽然中国女排赢得不费吹灰之力,但在魏老眼里,“这支新组建的中国女排还处于成长前的探索阶段,女排姑娘的整体球风过于软弱。”

   “赢下这场球,中国女排发挥得还算正常。”赛后,魏纪中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今年已经看了两场新组建中国女排的比赛,这场比赛相比第一场已经有所进步。不过,这支中国女排还没有表现出令人印象深刻的特点。”魏老还直言不讳地点出了目前中国女排的缺陷,“整个球队偏软”。他说,“从今天的比赛来看,中国队攻击不狠,反击也毫无力道,经常出现低级失误,面对波多黎各这样的弱队尚且如此,面对强队怎么办?”他还指出,“不光是球风偏软,球员在场上的气势也很弱。虽然实力强于对手,但却难给对手造成威慑力。”不过,当被问及对新帅王宝泉的看法时,魏老摆了摆手说,“主教练这几场比赛还看不出什么端倪……”

    昨日王一梅仅仅短暂登场10分钟便沦为替补,直到最后大局已定,在现场球迷“换王一梅”的呐喊声中,王宝泉也没有再派她出场。对此,魏老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对于目前这支中国女排,或许她起到的作用不大,这也是由于运动员的基本功不扎实所造成的……当然,这也不能全怪王一梅,毕竟她也是半路出家练的排球。”

    除了魏纪中,主席台还出现了前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不过,崔大林却没有对比赛做出任何评价,他说:“排球的事情不要问我问他们。”

    此外,在下午荷兰队3比0战胜泰国队的比赛中,前中国女排队长冯坤出现在观众席上。有媒体猜测,冯坤可能会出现在新女排的教练组,也有人说,由于魏秋月受伤,中国女排正面临二传无人可用的窘境,冯坤也有可能归队。不过昨天冯坤没有回应这些传闻。

    成都商报记者 刘逢源 杜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