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桑兰欲打跨国官司要赔偿 曝料12年前受伤非意外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8月07日09:24

  5日19时至23时38分,桑兰连发19条微博,直指国家体操队在她受伤后12年对其不闻不问,甚至对正常采访等活动进行了干扰。而造成她今日“完全性脊髓损伤”行动不便的那场“事故”,桑兰特别声明并非“意外”,时隔12年更准备打跨国官司,要求友好运动会组委会承担当年组织混乱的责任,赔偿她损失。

  桑兰在微博中提到,“今天全国青联11届委员会将推荐表递到体育总局,要求单位盖章,机关党委打到体操中心,得到的回复是‘桑兰和我们没关系’。听到这样的话,我的心很寒……12年了咱们要有个说法了。”对于桑兰在微博中提到的“讨说法”,其经纪人黄建在接受采访时说“当年在美国发生的意外事故,我们有权利追究赛事主办方的责任。这种官司没有年限,我和桑兰都觉得应该讨回自己的权益。”(据《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