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陕西中建VS辽宁宏运

辽足西安训练引来60名警察 球员担心比赛公正性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8月07日10:19

  上一轮联赛中,客场对阵大连实德队时,陕西中新队主帅科萨和队长孙继海因为与裁判发生冲突相继被停赛,他们的球迷在大连也遭到了围攻。如今,战火已经波及辽宁宏运队。昨日下午,宏运队在西安朱雀体育场进行赛前最后一练,场边来了60多名警察护卫,场面甚为壮观。

  正常来讲,辽足赛前训练就是简单的热身,但当地安保对此却给予了高度重视,记者来到体育场正门时,两名警察反复看记者证件,进入到内场时,场边坐了一排警察,一层看台上,前来观看辽足训练的西安球迷也被警察三三两两地隔离开。归根结底,还是上轮联赛闹的:由于担心西安球迷对球队在大连客场遭受的不公平待遇,当地警方唯恐球迷引发激动情绪,这才有了普通训练警方如临大敌的一幕。“别吱声,这边的球迷厉害着呢! ”当球迷高喊辽足球员的名字时,一位队员反复告诫队友。

  身后站满了警察,辽足可以安心训练了,但辽足的忧虑不仅仅在于此。中国足协为孙继海个人召开听证会,这是很少见的,很大程度上,足协是迫于陕西浐灞俱乐部和当地球迷的压力,如此一来,搞得辽宁宏运队上下心事重重。“陕西队做出了这样的举动,足协肯定会重视,更重要的是,这么一整,就怕明天(7日)比赛给裁判员带来误导,如果双方队员有身体接触,在模棱两可的情况下,估计会判我们犯规。 ”辽足内部一位人士担忧地说。本场比赛,亚足联考察组将现场观战,按理说,在他们眼皮底下,应该不会出现辽足所担心的情况。“难说啊,陕西浐灞俱乐部这么给足协施加压力,裁判员能不考虑到这一点吗? ”这位人士表示。

  以辽足目前的状态,在客场完全与对手有一拼,拿到一分就算圆满完成任务。不过,在主力阵容方面,辽足遇到了麻烦:主力门将张鹭因为在上一场比赛中肩关节扭伤,本场比赛无法出场,如果没有意外,取代他的将是二号门将刘旸;而主力中卫迪亚拉能否出战还是未知数。“现实条件就是这样,拼吧。 ”训练结束,主帅马林撂下了这句话。

  首席记者 姚国繁电自西安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