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9月在宁迎战巴拉圭 邵佳一蒿俊闵可能回归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2010年08月07日12:42

  本报讯(记者 朱永超) 时隔5年,足球国际A级赛事重回南京。记者昨天从省体育局获悉,国足将于9月7日在奥体中心迎战南非世界杯八强球队巴拉圭。据了解,本次比赛最低票价为60元,多数球票价格为120元左右,下周球票即将开始发售。

  高洪波接手国足后成绩不俗,尤其是年初的东亚四强赛,他率队击败韩国队,打破32年之久的“恐韩症”。近来一系列热身赛上,中国队先后以1比0力克法国队、4比0大胜塔吉克斯坦队,令球迷眼前一亮。此次热身赛,国足的对手是在南非世界杯上杀入八强的巴拉圭队,根据中国足协和巴拉圭方面签订的协议,巴拉圭队将以世界杯阵容出战,来自英超曼城的圣克鲁斯、德甲多特蒙德的巴尔德斯和巴里奥斯等球星将悉数登场。而为了备战这场比赛,效力于海外联赛的邵佳一、蒿俊闵等国足主力球员也很可能回归助战。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