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陕西中建VS辽宁宏运

陕西球迷欲在主场向亚足联告状 辽足害怕被报复

2010年08月07日14:13

  由于不满足协上轮联赛对陕西队的处罚 正值亚足联官员在西安考察

  本报讯(特派西安记者 周松)辽足今日客场挑战陕西,本来应该是一场普通的中超比赛,现在却变得“危机重重”。

  球迷谋划现场告状

  由于上轮联赛陕西队与大连队的比赛中主帅科萨和主力球员孙继海遭受足协严厉处罚,加上陕西队部分前往客场助威的球迷遭到围攻,憋着一肚子委屈的陕西队随后与足协方面据理力争。在陕西方面派团队前往足协讨要说法后,足协也感到有些处罚不当,并重新召开听证会,复议这一处罚决定。

  然而陕西球迷可不愿坐等足协决定,他们开始酝酿“告御状”。由于本场比赛亚足联官员将亲临现场考察中超球队硬件、软件设施,并有可能现场观看比赛,所以陕西球迷已经准备好相关的中英文材料,打算比赛时寻觅机会提交给亚足联官员。

  辽足:“别人埋雷我们蹚”

  昨日17时,辽足前往比赛场地进行适应性训练,在主帅马林的带领下,全队进行了30分钟的分组对抗,之后进行了射门练习,这样的场面在以往的客场比赛之前也很常见,不过场地边近60名警察如临大敌般的原地待命却从没见过。

  记者经过打探得知,由于陕西队球迷上轮在与大连队比赛中吃了亏,受了委屈,而本轮同是来自辽宁的辽宁宏运队就被当地球迷看做是“报复对象”,为了防范意外事件发生,陕西方面特别安排了近60名警察到场地边“站岗”。而这难得一见的场景也让辽足球员备感压力,一位主力球员对记者说:“看这架势谁不紧张啊?我们辽足怎么总是这么倒霉呢,多少次了,别人埋雷,我们随后就过来蹚雷,我们招谁惹谁了?”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