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辽宁宏运VS深圳

辽足将士福利院献爱心 28日邀请小球迷现场看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7月26日21:0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26日沈阳报道) 辽足本轮中超联赛轮空,球队在训练间歇到沈阳市福利院探访那里的孩子们,他们为福利 院捐赠了一些足球、球衣等足球设备,并且邀请福利院的孩子们7月28日到沈阳市铁西体育场观看辽足与深圳的比赛。

  这是辽足今年系列公益活动的一站,此前辽足将士曾经进入大学校园进行互动。这一次到福利院也是一次崭新的尝试,在福利院 里球员们跟孩子们亲切的交谈,并且陪孩子们一起做游戏,队长肇俊哲是做了父亲的人,他看到这些福利院的孩子也格外的亲切 。后防大将吴高俊则兴奋的抱起一个小宝宝,脸上绽放出笑容,他可是从没有如此近距离的接触过一个小宝宝。

  辽足今年年初提出要逐渐改善过去的形象,脚踏实地的重建辽足的风貌,系列公益活动是他们改善形象的重要工作。俱乐部总经 理黄雁表示,“我们希望队员们能更多的接触社会,更多的奉献自己的爱心。走进福利院是我们的一个重要计划,队员们也在活 动中获益匪浅。7月28日我们将邀请福利院的孩子们到现场看球,他们从前可能也从来没机会到现场看比赛,目前俱乐部正在跟安 保部门进行协调。”

  走进福利院只是辽足系列公益活动之一,未来他们还将会进行更多的公益互动活动,黄雁说:“我们将来还要走进敬老院,走进 社区,走进企业等等,通过我们的实际行动来改变过去辽足的形象,希望能够用我们的行动打造一个阳光的辽足。”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