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韩鹏盼打破单赛季进球纪录 赞一人出场力挽狂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8月07日23:1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7日 济南报道)今晚山东鲁能坐镇主场,凭借韩鹏的绝杀1比0击败天津,升至联赛榜首。打进制胜球的韩鹏在赛后表示,伊万的换人改变了场上局面,希望能打破自己单赛季的进球纪录。

图为韩鹏掀衣庆祝进球(查看组图)

  由于受伤病困扰,此前韩鹏的状态并不好,俱乐部也引进了两名前锋外援,这无疑刺激了韩鹏。在联赛进入第二阶段后,韩鹏的状态非常出众,先是上演首个帽子戏法,随后又在与上海的比赛中打入关键的扳平进球。

  比赛一开始韩鹏就展示了极佳的身体状态,尽管两次倒钩都没有踢倒球。不过在佐里奇的贴身盯防下,韩鹏上半场并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下半场随着莱昂的右移,以及李金羽的出场,鲁能的攻势越来越多。

  韩鹏也获得了绝佳机会,第75分钟他接莱昂传中,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偏出了门柱。韩鹏说,“王永珀和大羽上来后,我们踢得更加默契,毕竟已经在一起踢了很长时间了。”

  第85分钟韩鹏一场的努力终于收到了回报,他接矫喆传中前点冲顶破门。进球后的他疯狂地跑向角旗杆庆祝,不过全场的拼抢让他在此时抽筋,不过由于换人名额已经用完,韩鹏不得不坚持踢满了全场。韩鹏在赛后表示,“比赛过程当中遇到了非常大的困难,上半场我们踢得并不好,下半场也浪费了很多机会,但是取胜对我们来说是最重要。”

  这个进球是韩鹏本赛季第10个进球,韩鹏在中超联赛中单赛季最多的进球数只有13个,本赛季他很可能打破自己的进球纪录。韩鹏表示,“已经攻进10球, 我一直在努力,希望取得个人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