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萨VS国安|巴萨来华对阵国安 > 邀请赛国安动态

徐云龙:期待盯防伊布 要打出风格气势绝不能输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08日03:05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在巴萨阵中,伊布丢掉了主力的位置,但和国安队的比赛,伊布肯定能上场,与这名瑞典前锋对位的将是国安队长徐云龙。面对挑战,徐云龙坦言很期待。

  本赛季中超联赛至今,国安队只丢了13球,是中超球队中最少的。作为国安队长,后防中坚徐云龙功不可没。国安和巴萨之战,徐云龙将负责盯防伊布。

  徐云龙说:“巴萨是世界超一流强队,也是顶尖的足球俱乐部,但我们是东道主,在气势上不能输给对手,我们要打出自己的风格和气势。”对于自己将防守伊布一事,徐云龙表示:“防守上肯定有难度,但我们不会惧怕对手,在身体和力量上,他都占据了优势,我们必须通过队友之间的协防来限制他的发挥。能够和像他这样的对手较量,对于国内球员来说绝对是一次难得的学习和提高的机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