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沈京之战双方都想罢赛 裁判不时点球助理工打平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8月08日10:08

  “罢赛”!在时下的中国足球赛场,这绝对是个超级敏感的字眼儿。 8月7日,本赛季中甲联赛展开第15轮较量,沈阳东进队在主场迎战北京理工队。此役,当值主裁判竟然先后吹罚了3粒点球,其间更有第2粒的反复更改,这一度引起北京理工队的强烈不满,后者因此拒绝比赛长达9分钟,距离10分钟的罢赛标准仅差1分钟!补时阶段,北京理工队凭借点球将比分改写为2∶2。这样,东进队所期待的本赛季主场首胜就此泡汤。

  第32分钟,北京理工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50分钟,东进队获得点球良机,外援安德森操刀命中。 10分钟后,安德森再下一城。2∶1,东进队将比分反超。第74分钟,主裁判判罚东进队队员禁区内犯规,北京理工队获得一记点球。此举引起东进队队员的极大不满,门将张烈一脚将皮球踢向空中,场上其他队友随即走向场边……

  见此情景,东进队教练组及时出面制止部分球员的过激行为。与此同时,主裁判在和第四官员沟通后,作出改变点球判罚的决定。此举立即引来北京理工队队员及主帅金志扬的强烈不满,队员站在场边,拒绝重新投入比赛。

  比赛监督再次进入场内,经过简单协商,主裁判坚持自己的判罚,并且指着手表示意,如果北京理工队拒绝比赛超过10分钟,将会按照罢赛处理。

  僵持场面整整持续了9分钟,在比赛监督和主裁判的双重压力下,北京理工队队员重新投入比赛。

  补时阶段,“险情”再次出现!第94分钟,北京理工队队员刘猛在东进队禁区内倒地,主裁判判罚点球,现场再度陷入混乱……最终,依靠补时阶段的一记点球,北京理工队客场2∶2逼平东进队。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