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田径全锦赛男子跳远决赛 苏雄锋夺冠获亚运资格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8月08日10:26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彭青)全国田径锦标赛暨亚运选拔赛昨日在济南奥体中心进行了第二天的决赛,湖北队苏雄锋在男子跳远决赛中以8米17的优秀成绩夺冠,郑东升在男子100米决赛中以10秒35的成绩夺得铜牌,俩人均取得广州亚运会阵容的入选资格。

  据湖北田径管理中心主任朱庆民电话介绍,带伤出战的苏雄锋在6日的预赛中为保存体能而以7米97的成绩获得决赛资格。在昨晚进行的决赛中,苏雄锋发挥稳定,三跳均越过8米,其中第二跳为8米17,轻松夺冠,成为赛会上唯一一名越过8米大关的选手。令人宽慰的是,赛后苏雄锋伤情未见加重迹象,据队医观察,其伤情的恢复控制较为成功。苏雄锋的这一成绩如果在亚运会上发挥出来,将有望冲击金牌。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